关于安化县海鸥路立体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作者: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09:39     信息来源: 安化县发改局     浏览数:

AHDR-2024-02003

 

 

 

 

 

 

安发改〔202442

 

关于安化县海鸥路立体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

收费标准批复

 

安化县羽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海鸥路立体停车场经营收费的请示》收悉。根据《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规〔2020〕801号文印发)和成本测算情况,经研究,现公司海鸥路立体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收费标准2小时以内(含2小时5元/车次2小时以上10小时以内(含10小时10元/车次10小时以上24小时以内(含24小时20/车次。

下列情况之一的,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1.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消防车、有标识的行政执法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

2.持有本人残疾人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的残疾人驾驶的本人专用车辆。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

   、你公司应在停车场入口处和交费处醒目位置按规定公示机动车停放服务计费时段、收费标准、服务承诺及价格举报电话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没有按规定公示的,不得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本批复至发文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一年到期后如需继续收费,你司须在期满前一个月将收支情况报送我局审核后再行核定收费标准。执行期间如有新政策出台,则按新政策执行。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1日

 

 

 

 

 

 

 

 

 

 

抄送: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市监局、县纪委监委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431日印发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