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安化县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0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发改局     浏览数:

关于公开征求《安化县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力推进全县经济跨越式高质里发展和社会绿色低碳转型,根据《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湖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湘政发(2022)19号)、《益阳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益政发(2023)4号)精神,结合安化县实际,制定本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21日至218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资源地区股。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夏天

联系电话:19173737700,联系邮箱:3507919573@qq.com

附件:《安化县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安化县碳达峰实施方案 - 征求意见稿.docx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