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述职评议晒实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
作者:鲁曼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7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27日,安化县东坪镇召开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镇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干货”、亮“实货”、抛“硬货”,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2023年度工作成果成效,既突出了重点、彰显了亮点,也分析了问题、理清了思路。

  “一年以来,你带领社区一班子人争项目、抓建设、美环境、优服务,社区面貌一新,居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精神文明不断加强……”现场联点党政班子成员对各村(社区)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开门见山指“短板”、戳“痛处”,让述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红脸出汗”中鼓足干劲。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党建工作实绩、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表现,客观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朝宏总结和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并提出东坪镇2024年“四三二一”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即抓好党建责任具体化,党建活动常态化,党建引领实效化,党建工作品牌化;做好巩固规定动作,用好自选动作,打造特色动作;兼顾抓点示范,全域提升;实现继续保持我镇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好”等次,并在特色亮点打造方面有新突破的目标。并从要强化担当,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加压发力,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务实重效,创新创优党建品牌;督促检查,尽善尽美考核质效四个方面,对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东坪镇各党支部将围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扎实的工作基础、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把握机遇,携手共进,为推动东坪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一审:熊天奇

  二审:邓鸿瑶

  三审:李 强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