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筑牢安全防火墙 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肖乐瑶     发布时间:2024-03-27 11:55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嗲嗲,凡是扫码领奖的不要信,凡是不明链接都不能点,把这张宣传单拿回去,让家里人都看看,千万不要上了骗子的当。”县人大代表杨芳超正语重心长地叮嘱泥埠桥社区居民。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用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3月26日下午,东坪镇人大主席团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平台,组织代表们进行入户走访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用接地气幽默的语言,摆事实,讲案例,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消防、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耐心向群众宣讲未成年人保护系列法律法规,实现群防群治,营造人人“讲安全、懂安全、保安全”的良好风尚。

  东坪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等阵地实效,每月精心组织代表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参与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矛盾纠纷调解等基层工作,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百姓事”,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把群众的“诉求清单”变成代表们的”履职清单”,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一审:熊天奇

  二审:邓鸿瑶

  三审:李 强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