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整治行动齐发力 古镇江南焕新颜
作者:胡明辉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6     信息来源: 江南镇     浏览数:

  自全县吹响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号角以来,江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市县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位推动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行动。

  行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广大群众、志愿者踊跃参与,一齐积极投身到整治行动中,以“路边、屋边、田边、水边、山边”为行动路线,清除垃圾、杂草,清理乱堆乱放,在屋内屋外开展卫生清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截至目前,全镇共组织开展整治活动27场,动员村(社区)志愿者200余人次,出动挖机设备1台、车辆来回清运垃圾50余次。

  本次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行动,有效整治了垃圾乱扔、杂物乱放、污水乱排、垃圾清运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营造“村庄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浓厚氛围。下阶段,江南镇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实际的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初审:王宏伟

  复审:陶新宇

  终审:刘娅婷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