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局务会议
作者:封晓彬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9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3月25日,安化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杨开主持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局务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石燕出席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剖析了县林业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夏石燕肯定了县林业局业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出了指导: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持续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按规矩履职,力求工作上“三个效果”的统一;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处理问题隐患。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举一反三,汲取去年酒驾等突出问题的教训,时刻提醒、互相监督。二是责任压实要再加码。既要上下各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又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监管职责,以上率下、齐抓共管。三是工作举措要再强化。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日常监管,强化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坚守政治底线,扛牢主体责任,履行工作职责,有序推进林业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初校:符  娇

  复审复校:谌志华

  终审终校:黄治平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