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妇联组织开展基层执委集中培训
作者:樊梦霞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5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3月28日,县城南区妇联组织中心机关妇联执委、辖区各村(社区)妇联执委集中学习省妇联系列培训课程,为妇联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积蓄力量。

  本次培训集中学习了第一课《思想引领,凝聚巾帼正能量》,执委们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对湖南妇女杰出代表蔡畅、李贞等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各地妇联组织开展的庆“三八”活动进行了激烈讨论,充分展现了当代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联执委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更坚定了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的信念。下一步,县城南区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让基层妇联执委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建设好魅力南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初审初校:樊梦霞

  复审复校:黄  宁

  终审终校:李鲲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