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来安举办“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助力安化残疾药农春耕生产” 专家指导座谈会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7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为帮扶安化残疾药农提升安化黄精、天麻、魔芋、玉竹等种植技术,开拓市场销售渠道,3月27日,省残联维权部和办公室来安举办主题为“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助力安化残疾药农春耕生产”的专家指导座谈会。省残联维权部部长阳庆云、县残联党组班子、相关专家以及省残联结对帮扶安化重度困难残疾人与30名残疾人药农参加会议。

  会上,阳庆云同志做了题为《友好湖南建设和残疾人就业增收》的授课,随后专家团队们分别就黄精的种植栽培技术、中药材销售的多种形式、种植中药材品种选择及风险防范、种植黄精的相关技巧以及创业孵化带动残疾人更高质量就业方法进行了授课讲解。省残联和长沙市药学会联合在会上为安化县长鑫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化繁盛茶叶专业合作社授予“友好湖南·友善湖南人帮扶联系单位”牌子。

  与会残疾人药农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家授课,丰富了自己的中药材种植知识,期待在实践中运用今天学到的知识去提高种植产品的产量和质量,同时,相信在各级残联组织的帮助下,残疾人凭借自己的勤劳和努力,一定能过上美好的生活。

  初审初校|陈雨蕾

  复审复校|晏小莺

  终审终校|肖刚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