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走访工业生产者价格报表企业
作者:王思园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2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为不断提高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水平,确保源头数据质量,近日,县统计局副局长吴齐平带领调查队专业人员走访3家工业生产者价格报表企业,检查指导基础工作。

  此次,县统计局调查队走访了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安化县鑫旺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南金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家报表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工业生产者价格月报报表、台账以及原始凭证等材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同时围绕《2024年湖南省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企业台账》的填写规范给予了细致指导。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加大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为提高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初校:王思园

  复审复校:夏瑞智

  终审终校:曾子英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